稽智如我

知其不可为而为之

【全职X你】暧昧期二三事

内含:叶/王/喻/黄/孙

是关于校园里,友人之上,恋人将满的时期

ooc预警 渣文笔致歉





【叶修】



终于熬过了班主任销魂蚀骨的连堂课,你选择和同桌到教室外的走廊上透透风



“不愧是老班,能让我对这门课产生的恐惧远超过我的困意。”



同桌睡眼朦胧地说着



“我也差点没熬…………”



你说着,目光刚好落到了楼下的叶修身上



“…………过去。”



大抵是才结束了体育课,叶修接过包荣兴抛来的饮料,刚拧开瓶盖仰头喝了一口,便正好撞上你的目光,然后放下手中的水瓶,笑着朝你招了招手



你同样向他招招手,却是赶紧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你正和同桌闲聊,却突然感觉到有只手往自己的校服兜里塞了东西



是一条未开封的糖果



“哟,这么巧。”



叶修毫不意外地说道



“说得好像你碰巧路过一样。”



同桌看着叶修刚撤回的手,打趣道



“确实顺路啊。”



叶修笑着,剥开手中大白兔的糖纸正要往嘴里送



“你们班不是在楼下吗?”



你表示疑惑



于是叶修直接把那颗奶糖塞进了你嘴里



“封口费给你了啊。”



叶修说着,微微低头往你耳边靠近了些




“给点面子成不成?”






【王杰希】



今天的体育课轮到男生们测试一千米跑的成绩



偏偏是天气又晴过了头,不给人留一点云下的荫蔽。你坐在跑道内侧的草坪上,被阳光晃得难以睁眼,只能勉强看见王杰希的影子



“怎么跑到太阳底下来了?”



王杰希说着,走到你身前



在这个时间坐在这种地方,除去为了看某个要体测的男生,完全找不到另外一个合适的理由



其实王杰希也不需要其他的回答,说完之后,便蹲下身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轻轻搭在了你的脑袋上



他的校服上是被太阳晒得暖融融的干净的皂香



“那顺便帮我保管一下?”



“嗯…………”



“那待会儿顺便一起找个荫凉地方休息一下吧?”



“好。”



你低着头,一一小声地答应了



你听见王杰希轻声地笑了




“看来我得跑快一点了。”





【喻文州】



班上好些同学都发现了你和喻文州有情况,和你们关系好的几个更是毫不遮掩地推波助澜着



比如开晨会的时候,总会趁着到操场时队形散乱之际,暗戳戳地把你和喻文州挤到并排



毕竟担心喻文州会不喜欢,你笑着赶紧往一旁躲开了



“怎么在躲我?”



喻文州回头看着你,略显无奈地笑道



“男女同学之间禁止距离过近,不然一会儿我们不用排队,直接就能站主席台上了。”



你抑制住内心的波澜起伏,以玩笑的口吻说道



“就这?就这?”



周围的人发出一阵反对的声音



“看吧,”



喻文州轻叹口气,却是又往你身旁走近了几步




“大概全世界只有你这个小姑娘觉得我们只是同学关系了。”






【黄少天】



你从笔袋里摸出一支笔借给男同桌之后,一团来不及好好折叠的纸条被立刻扔到了你的桌上



即使字迹十分潦草,你也能看出来这是黄少天的纸条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好好上课好好听讲知不知道!!!!”



你折好纸条,往身后做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继续抬头看着黑板的笔记



不一会儿又收到了一团纸



“你这个小姑娘怎么回事!知不知道要向传小纸条给你的人礼貌回信啊笨蛋!!!”



“好好好,知道了,认真上课啦!你才是笨蛋!”



于是一下课黄少天便第一时间出现在了你座位旁



“小姑娘我来找你补笔记!还有借一下你的笔!”



你随手摸出一支笔,顺带把笔记本递给了他



“哎呀你这只笔笔芯不是0.5的啊!”



“怎么能直接把笔记给我呢,万一我有不懂的地方找谁问呢?”



“还有你需要反思一下是什么导致了我没有好好听讲!”




总之黄少天同学十分明显地找尽一切理由,决心要在你这里赖着不走了





【孙翔】



孙翔同学和另外几个朋友在走廊上聊天



你和班里的几个女生结伴去洗手间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出现有人突然安静如鸡,那一定是在人群中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了



你和孙翔对视了一眼



你和孙翔存在着对彼此暗戳戳的喜欢



你和孙翔同时移开眼神然后安静如鸡



故上述结论成立



“兄弟萌把般配和保护打在公屏上!”



孙翔的朋友们一个比一个大声地起着哄



“你别怕你尽管上!你上了我们就直接去和年级主任对线!”



你的朋友们也在洗手时凑过来,眼神格外坚定地说着



“我去,你们别瞎说!”



孙翔耳廓一红,反手捂住了声音最大的杜明同学的嘴



“谁要和他…………”



你面颊一热,越发没底气地反驳着



即使逞强地口是心非着,但在擦肩而过时,还是会装作不在意地互相偷看几眼



学校管得这么严,本来也不想谈恋爱的




还不是因为喜欢上你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ps:

嗯………感觉本周的糖份不是很够








评论(38)

热度(67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