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智如我

知其不可为而为之

【全职X你】被他治愈的感觉

内含:叶/王/喻/黄/孙

渣文笔致歉 ooc致歉


【叶修】


众所周知,叶修没有手机


所以你和他基本是通过荣耀联系,偶尔倒也会用上QQ


舍友们正各自和自己的恋人甜蜜地煲着电话粥,你轻叹一口气,熟练地登上了荣耀


【和君莫笑的聊天】



【君莫笑我笑】:…………哎【动画表情】


【君莫笑】:是谁让我家小姑娘不开心了?



一如既往令人安心的秒回



【君莫笑我笑】:就……舍友都在和对象通话,怪不自在的


【君莫笑】:我直接来找你吧


【君莫笑我笑】:天冷,


【君莫笑】:等我


【君莫笑】:知道了


【君莫笑我笑】:就不用来啦


………………


【君莫笑:忙碌状态】



兴欣网吧和你宿舍的距离不算远,所以叶修和你见面的时候一般靠走,必要的时候也会用跑


比如现在


你披上大衣早早地等在宿舍楼下,不时朝着掌心呼气,一顿狂搓后,叶修也顶着一头被风吹得乱蓬蓬的碎发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久等了。”



一路跑着赶来,叶修的气息明显不稳,对你说话却是极尽了他最大的温柔


你的手里捂着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叶修的怀里圈着一个软乎乎的你



一个及时的拥抱,让夜晚都寒冷得恰如其分



【王杰希】


对生活的一些迷茫,对别人的一味迁就,还有旁人对王杰希的不实评论,本以为可以不用在意的一些琐碎之事,慢慢聚集起来之后,却时常会让你心烦意乱


你坐在沙发上,略微出神


然后落入了王杰希熟悉的怀抱


王杰希喜欢从背后环住你,因为这样可以给你最大的安全感。他的下颌轻轻搭在你的颈肩上,宽大而温暖的手掌牢牢地包裹住你的双手后,便不再言语


“一些零零散散的事,我消化消化就好啦。”


你先开了口


“你可以不用自己消化,我都愿意听你说。”


耳畔响起王杰希温和的声音


王杰希并不会要你立刻回应,只是用自己大拇指的指腹轻揉着你的手背,像是在给一只情绪不稳的猫咪一遍又一遍地顺着毛,耐心抚平你的情绪



“王杰希,”



“我在。”



“你以后会对其他的女孩子这么好吗?”


你下意识地问了一句,说出口时却有些后悔


王杰希却是沉吟了片刻



“如果可能的话,那个女孩子会叫你妈妈。”



缘是王杰希沉默的那一刻,正在认真考虑着你们的未来




【喻文州】


夜里太冷,喻文州索性把你裹在大衣里带回了家


“耳朵都被冻红了。”


喻文州刚把你从怀中放出来,双手又立即覆上了你的耳廓


被冻得有些麻木的耳尖渡来喻文州柔和的温度,你转过身,毫无征兆地向他的脸庞贴近


“你耳朵也红啦!”


被你冷不防地靠近,喻文州的耳廓竟十分难得地晕上一抹浅红,计谋得逞,你笑眼弯弯,饶有趣味地盯着这个向来把你吃得死死的男人


“是吗?”


喻文州笑了笑,把你的手拉到自己耳边


喻文州的耳廓柔软且炽热,同他对你的情愫如出一辙


你轻轻地揉着他的耳朵,喻文州也重新把你揉进了怀里



如果可以的话,喻文州绝不会把眼前这个小姑娘再从自己怀里放出去



【黄少天】


你被例假疼得没了脾气,只好早早地蜷在床上,皱着眉头忍耐着小腹传来的阵阵疼痛,浑然不觉身旁的床凹陷了些


直到一股炙热的暖意忽然从小腹蔓延开来,你才发现身后有一个安静的黄少天


“我给你捂捂。”


黄少天轻声说着,温热的掌心紧紧地贴在你的小腹上,过了会儿又觉自己的手不够热,便把手缩回去,呼口气飞快地搓了搓再重新贴上


他知道你疼,所以不停地用手捂着你的小腹


他知道你不可控的焦躁情绪,所以尽量轻声且简洁地告诉你他在


他也知道你睡不着,所以就这么安静地陪着你


“靓女?”


“媳妇儿?”


“小丫头?”


“黄少天的夫人?”


“剑圣夫人?”


“小姑娘?”


“嗯?”


你闷闷地回应了一声,只是黄少天的声音很轻,并没有引起你焦躁的情绪


“没什么,”黄少天嘿嘿地笑了笑


“就是有点无聊,想叫叫你。”


黄少天说着,小心翼翼地揉着你的小腹



“我还有好多好多话等着给你说呢,”



黄少天的声音温和且沉稳



“所以我的小姑娘要快点好起来呀。”




【孙翔】


“…………是我说错话了?”


“没有啊。”


“…………是我做错事了?”


“没有啊?你在想什么?”


孙翔看着你表情不太对,心情似乎也不太美丽,便悄悄偏过头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那你这是什么表情?”


孙翔表示疑惑


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二货模样,但孙翔是真心在注意着你的情绪


“看二哈的表情。”


“我比二哈更通人性好吗?”


你突然看到孙翔和二哈那相似度极高的表情,心中的阴翳一扫而空,忍不住嘴角的疯狂上扬


“我去,说我二的是你,笑得最开心的也是你,你翔哥不要面子的啊?”


孙翔瞥你一眼,见你心情似乎好了些,便极为别扭地抬起手,胡乱揉了一把你的脑袋



“但是能让你开心一点点,我就很高兴了。”



这大概是继孙翔对你表白之后,第二句十分坦诚的话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81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